close
三點的考試
我11。45AM就要起來
因為從我家到學校要一小時
起床就刷牙洗臉
過后就吃午餐
吃意大利面加漿

然后發現天空暗暗的
好像是要下雨
我就趕快吃了就去換衣服準備
怎麼知道過不久就下起了大雨
還打雷
我就這時加快速度
換好衣然后就趕緊化妝
然后就出門

出門的時候
雨變小了
我趕緊走去有屋頂的地方
延著那條路走去搭捷運

到了學校
就等進考場
進去了就第一時間看考卷
哭笑不得的感覺
因為有會做跟不是很會做的題目
所以我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
試卷到5。30PM
交上卷子后什麼也不去想就回家了
回家的時后還下著大雨
現在有點頭痛痛的

我想就到這里啦
該去吃晚餐囉
拜拜

BY﹕霏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