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一個節目


有一個人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我到底快不快樂?


他說他有一天和他爸爸講電話


他爸問他生活快不快樂?


他回他爸爸說他很快樂


事實上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快不快樂


聽完後


我問了我自己


我生活快樂嗎?


我的答案


。。。


因為有的時候快樂有的時候難過


所以如果你們問我


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只有一個人能讓我快樂


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小傑


每次我不開心或有心事都會找他


終覺得和他聊天我很開心


謝謝你小傑


有你在的地方都是歡樂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