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以前﹐

差點就移民去澳洲了

不然的話我現在是在澳洲而不是在新加坡了

雖然有點后悔﹐

但是移民也未必是間好事

因為你所有的朋友和親戚都在新加坡

說真的﹐

如果真移民的話﹐

當時的我應該會想念新加坡吧﹗﹗

可是澳洲也是一給很友善的國家吧

那里的人都很熱情

而且如果移民到那里﹐

能住在大洋房﹐

有游泳池還可以擁有車

我有時在想﹐

如果我現在是在澳洲的話﹐

我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會不會跟新加坡一樣呢﹖﹖

我是指生活方式等等的。。。

應該會很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