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事情想分享
對就是和你們分享
不要懷疑
哈哈哈。。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四件事

[第一]還記得我說過試鏡的事情嗎﹖﹖
今天結束了第二輪試鏡
今天玩得很開心
還看了影片
看了有點感動(PS﹕容易感動﹐呵呵﹐可能)
有點想落淚的感覺(PS﹕我蠻愛哭的)
等待下星期六
如果沒收到簡訊就是說你被錄取了
如果收到的話
嗯嗯不用我說你們應該懂答案是什麼吧

[第二]我終於有表妹了﹗﹗﹗
超開心的
因為有表弟都沒表妹
昨天去醫院看了表妹
好可愛喔
也看到了很多BABY
很久沒看到這麼多BABY了
下星期表妹出院
可能會去看她
到時再拍几張給你們看
應該會有機會(一定會有)
等待等待。。。

[第三]就是四月分好多人生日噢﹗﹗
給禮物給到手軟
差點忘記一些生日
還好都記得
那也在這里祝所有在四月份生日的人
生日快了﹗﹗﹗﹗﹗﹗

[第四]最后呢就是
有一段時間沒來寫網誌了
原因是因為學校開課了
得去上課了
不能翹課噢﹗﹗(對我自己說啦﹗)
因為有時有事不能去上課
朋友都以為我翹課
呵呵。。。。

喔喔喔。。
打啊打啊。。
不知不覺這麼長了。。
我的天啊。。哈哈。。
那就到這里樓。。
要常來我的部落格看看噢﹗﹗

BY﹕霏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