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你們大家一個好消息噢
我的試鏡終於結束了
而且很成功
因為被選中囉
太開心啦

沒想到
太意外啦
真的真的
哈哈哈。。
開心開心開心
上星期六回去開始排練
練舞蹈和玩氣球
舞蹈的部份呢練了八個拍
還有很多拍子
好久沒跳舞了
看算算有兩年沒跳舞了
好久噢
因為我的舞伴要移民去英國了
所以就停止
有點不捨(嘆﹐難過)

另一件事就是
星期六也去看了我的表妹
也拍了蠻多照片
有空我會上傳到我的相簿

這幾天又開始忙了
第一階段考試快到了
就在五月
多一個月的時間
祝我好運樓
有點怕怕
因為有點難

在結束之前
就是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部落格
也幫我衝人氣喔﹗﹗
要常來喔﹗﹗

BY﹕霏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